跳到主要內容區

回首頁

 

中程計畫

 

 

元宇宙學院目標、策略暨行動計畫一

目標 策略 行動計畫
成熟的組織架構 建立法規制度,使教職員生在各項長期例行事務有所依循,並確保人才獲得足夠培育,使業務順利交接。 健全組織運作:逐步完善各單位行政規章,建立兼任助理與工讀生儲備培訓制度,以及研究生業界實習制度。
完善的硬體設施 善用學術單位開辦費、年度例行經費、計畫案資本門等預算,統籌規劃購買項目,並協調院內單位彼此支援。 整備硬體設施:逐步翻新由其他系所移交而來的硬體空間,並添購所需設備與器材。
厚實的教研能量 促進校內外師生學術交流,鼓勵教學研究合縱連橫,協同非政府組織籌辦學術活動。 蓄積學術能量:共組教師專業社群、試辦跨系所師生論壇、聯合臺灣元宇宙學會籌辦學術研討會等活動。
多元的行銷宣傳 配合系所自我定位,盤點軟硬體資源與優勢,擬定品牌行銷戰略,突顯「人無我有、人有我優」的特色差異。透過多元化的數位行銷工具,以最小成本達成最大宣傳效果,提高轉換率。 活用數位行銷:逐步充實官方網站雙語內容,並調整文字以達成搜尋引擎最佳化;再成立官方社群網站粉絲頁以及即時通訊平臺官方帳號,以利經營社群媒體以及即時通訊行銷;建置3D線上校園元宇宙平台社群,以利數位檔案建置及完善元宇宙空間。
永續的社會責任 配合教育部大學社會責任(USR)推動中心各項計畫或政策宣導,善盡應有義務,提升系所品牌形象。 實踐社會責任:逐步嘗試在地關懷、產業鏈結、地方創生、國際連結等不同面向。

 

 

 

 

SWOT